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文学院举办校友成长论坛
Sat Sep 22 14:57:00 CST 2007
   7月6日上午,文学院83级校友在阔别母校20年后重聚校园,并出席文学院校友成长论坛。出席论坛的校友有汕头市龙湖区副区长陈新造校友、广东中烟工业公司办公室副主任苏章耀校友、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教师陈纯洁校友、惠州市思想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陈道亮校友、平安人寿保险深圳分公司天浩228部经理陈馨校友、汕头市达美玩具有限公司总经理洪伟校友。

    校友们来自公务员、自主创业、国有大型企业、外资企业、教师等不同战线,他们先后讲述了离开母校20年的奋斗历程,与在座同学分享自己从事工作20年来的成功经验、失败教训等,并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希望师弟师妹们尽早做好人生规划,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尤其要学会处理人际关系。论坛上,校友们亲切和蔼的言语,发自肺腑的教诲,博得了在座同学的阵阵掌声。同学们踊跃向校友们提出问题,互动热烈,气氛良好。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