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谢练高书记一行赴汕尾看望校友
Fri Jun 08 17:20:00 CST 2007
      汕头大学党委谢练高书记、罗念潮副书记、人事处孙奋强处长、党政办公室李浩涛副主任等于2007年6月1日前往汕尾市看望汕大校友。参加会见的校友有:汕尾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小静、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林少文、陆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伟雄、市交警支部培训中心主任刘炳全、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黄仕泽、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二庭庭长许木胜、市检察院副检察长裴书荣、市人民银行副行长蔡镇锐、市红十字医院副院长陈俊勇、市规划设计院副院长周豪、中共汕尾市城区委610办专职副主任谢楚林、海南邮电建设四方联营公司南粤分公司总经理肖叶壮、中国联通汕尾分公司总经理方朝武、中国联通汕尾分公司副总经理林键鹏、广东省文宗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卢若飞。刘小静代表全体汕尾校友对母校领导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之后汇报了成立汕尾校友联谊会的筹备工作,谢练高书记、罗念潮副书记带去了母校对全体汕尾校友的亲切问候与祝福,并表示为了进一步加强汕尾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将尽一切可能帮助汕尾成立汕大校友汕尾联谊会。之后谢练高书记、罗念潮副书记等与校友们进行了亲切交谈。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