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罗念潮副书记赴广州出席汕大校友广州联谊会网站开通仪式
Tue Apr 24 10:17:00 CST 2007
     汕头大学党委副书记罗念潮、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李浩涛于2007年4月15日受邀前往广州参加汕大校友广州联谊会网站开通仪式,参加人员还包括了:原汕大副校长、现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副院长林伦伦;原艺术学院总支副书记、现广东省测试分析研究所党委书记郑健达;汕大校友会广州联谊会主席苏章耀;汕大校友会广州联谊会筹委会与理事会成员等20余人。林伦伦、罗念潮、郑健达、苏章耀等领导和嘉宾分别在开通仪式上做了讲话。罗念潮副书记对网站的开通表示祝贺,对广州联谊会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带去了母校对全体广州校友的亲切问候与祝福,希望借助网站搭建沟通桥梁,进一步加强汕大校友与母校、校友之间的交流与互动。罗副书记还代表汕大校友总会向广州联谊会赠送了纪念品。仪式结束后,罗念潮副书记、李浩涛副主任与校友们进行了亲切交谈。
      当天下午,罗念潮副书记一行前往佛山,会见了佛山校友会名誉会长陈伟良、会长冯坚强,听取了佛山校友会的工作汇报,并进行了亲切座谈。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