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张娟娟副主任出席第十三次全国高校校友工作研讨会
Thu Nov 02 15:10:00 CST 2006

    10月30日至11月1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分会主办,北京师范大学等五所大学承办的第十三次全国高校校友工作研讨会在北京胜利饭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近百所高校的140位校友工作者出席了大会。会议传达了“首届中国高校校友会会长论坛”精神,研讨交流了高校校友会在服务母校、服务校友工作中的创新案例,成立了资深校友工作者协会。浙江大学、中国科技大学、汕头大学、上海水产学院的校友会代表在大会上作了专题发言。



    我校党政办公室张娟娟副主任代表校友会出席了这次会议,并在大会上专题交流了我校校友会立足“双服务”基点,开展校友工作的情况。我校撰写的论文《立足‘双服务’基点,探索以校友为本的高校校友会工作模式》被编入此次大会文集。

(校友会、党政办公室)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