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大举行主题为“感谢汕大”优秀校友代表报告会
Tue Sep 12 13:51:00 CST 2006

    9月9日下午,汕大举行主题为“感谢汕大”的优秀校友代表报告会,历届汕大毕业生的优秀代表王小辉、肖壮伟等以自己在人生路上多年拼搏奋斗的经历,引导刚踏进大学校园的新生如何过好大学四年生活。这是汕大第一次以这种方式进行新生教育。

    报告会以访谈互动的形式进行亲切交流。现任汕头市旅游局局长的王小辉毕业于汕大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法学硕士。他激励新生们积极进取,珍惜宝贵的大学四年,努力充实自己。现任汕大医学院医学分子影像重点实验室主任的肖壮伟从本科生一直做到博士生,教授、博士生导师。来自贫苦农村的肖教授鼓励同学们不要畏惧任何困难,好好学习,只要努力就能主宰自己的命运,提升人生的境界。

特区晚报记者:李伟烽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