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大校友会赴东莞调研采访
Thu Sep 07 13:52:00 CST 2006
    9月1日至3日,我校党政办副主任张娟娟带领校友办工作人员及校报记者一行6人赴东莞,与东莞校友进行了座谈并采访了部分优秀校友。东莞市校友筹备于下半年正式成立校友分会,汕大校友会此行也是为了更好地指导东莞校友做好成立分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加强与东莞校友的交流。

    在校友座谈会上,张娟娟副主任向校友们介绍了汕大在教学、改革、建设方面的情况及校友会工作情况。东莞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詹少彤、东莞市民政局副局长兼党委副书记管政敏等校友介绍了东莞校友的大概情况及筹备成立东莞校友会分会的相关条件及存在的问题。与会校友畅所欲言,对校友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校友们希望校友会能继续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提供联系交流的平台,使校友们对学校的感情永远延续下去。校友们感谢母校的栽培,感言在汕大学习所获得的知识对走上社会工作至关重要,将永远铭记恩师的谆谆教诲:诚信做人,踏实工作。

    目前,在东莞的汕大校友约有1000余人,其中一部分校友任职于党政机关、司法部门及医疗卫生界等领域,并做出了一定的成绩,在当地的政治文化、经济建设等领域都起到一定的作用。

 (党政办校友办)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