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工学院举办广州校友恳谈会
Fri May 19 14:00:00 CST 2006

   4月26日,工学院在华师粤海酒店举办了“情系母校,共谋发展——工学院广州校友恳谈会”。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珠琳、系主任熊光晶教授、李升平教授、蔡伟鸿教授、柳平教授参加了恳谈会。
    陈书记主持了恳谈会,并介绍了工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顾佩华教授到工学院后发生的变化以及推行CDIO教学改革的情况,真诚希望校友们关心和支持学院的改革与发展,各系主任也分别介绍了本系改革发展情况。近百名广州校友参加了此次活动,大家纷纷发言感谢母校的培养,并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畅论教育改革和人才培养,为学院改革与发展提供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恳谈会上,还进行了毕业生能力调查。广州校友会秘书长徐建新就如何加强校友工作、校友网络建设谈了自己的看法。此次校友恳谈会加深了校友与母校的感情,也为工学院CDIO改革提供了参考。

(工学院)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