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校友会派员赴河源校友分会调研采访
Fri Nov 25 13:58:00 CST 2005

    11月11日至13日,党政办公室张娟娟副主任及校友会办公室人员、校报记者一行6人赴河源校友分会,了解河源校友分会工作情况,指导校友分会工作,听取校友对校友总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河源地区优秀校友进行采访。

    分会成立于今年1月份,6月份举行了“汕头大学校友会河源校友联络处”的挂牌仪式。分会机构齐全,设立了理事会和秘书处,现已有200余名校友加入,其中一部分校友任职于河源市党政机关、司法部门、教育界、商界等领域,已成为河源政治、文化和经济建设的中流砥柱。

    分会自成立以来,通过不定期举办校友聚会,制作通讯录,组织校友回母校参观,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每季度向校友通报校友分会工作情况等活动,将河源市校友吸引到校友分会中来,为河源校友创建了一个温暖的“校友之家”。

校友会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