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医学院校友郑铭豪教授向母校捐赠奖学金
Fri Jul 29 14:11:00 CST 2005

    7月11日,副校长、医学院院长李玉光代表医学院接受学院78级优秀校友,西澳大学医学院终身教授郑铭豪博士及其夫人范鎣博士捐赠的77095元人民币,设立并启动了校友奖学金、助学基金,用于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和资助生活困难的学生。学院廖烈庆书记主持了捐赠仪式,李玉光副校长感谢郑博士历年来对学院的关心与支持,并向郑博士、范博士赠送了“捐资助学、校友楷模”的纪念牌。
    郑铭豪博士现任西澳大学骨科研究所所长,澳大利亚佩利珍细胞移植中心执行总裁,德国佩利珍国际生物移植中心首席科学顾问,美国基因酶总公司(全球第三生物跨国公司)生物治疗科顾问,澳大利亚药品检验局专家评委和澳大利亚国家医学自然科学基金评委。郑博士在教学科研中取得突出的成就,共发表了80多篇SCI文章,总影响因子接近300,获得6项发明专利,在骨科学的研究和临床应用方面做出了杰出的贡献。
    多年来郑铭豪博士为推动汕大医学院和西澳大学医学院的合作与交流,促进两校建立合作联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郑博士多次回母校作学术报告,并为学生作演讲,言传身教,以自己的成长和社会阅历激励学生,为师弟师妹们树立优秀的榜样。

(医学院)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