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校友会、学生处组织召开05届毕业班班长座谈会
Wed Jun 22 14:12:00 CST 2005

    6月13日下午,由校友会办公室和学生处共同组织的05届毕业班班长座谈会在学术交流中心5号会议室召开。党政办公室张娟娟副主任、学生处李浩涛副处长出席活动并与各毕业班班长进行了座谈。
    张副主任向班长们介绍了校友会工作情况以及校友会网站和校友数据库建设情况,还就05届毕业班同学的资料收集和录入工作做了布置。她希望准校友们离校后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并以良好的素质和人格魅力,通过工作业绩和社会贡献为学校赢得更大的社会声誉。李副处长则勉励大家负起班长的责任,在毕业前,认真为同学们做好每一件事;毕业后,继续发挥班长的凝聚力和纽带作用,做好班上同学的联系工作。最后,李副处长和毕业指导中心郑纯老师就毕业生离校前的一些注意事项和相关工作向各位班长作了强调和布置,并对班长们提出的问题做了答复和解释。
    各学院辅导员及校友会办公室的老师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校友会办公室、学生处)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