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医学院召开汕头市汕大医学院校友会全体会员大会
Thu Jun 16 14:15:00 CST 2005
    5月28日上午,汕头市汕大医学院校友会全体会员大会在我院大礼堂召开,来自汕头市6区1县的300多位校友聚会一堂。大会由党委副书记陈茂怀主持。汕头大学副校长、医学院院长李玉光致欢迎辞并介绍母校发展情况,党委书记、校友会会长廖烈庆作校友会工作报告,办公室副主任张哲俊作校友会财务报告,人事处处长陈利群对修改校友会章程作了说明,校友代表汕头市卫生局副局长黄书彬(73级校友)、汕头市旅游局局长王小辉(82级校友)、南澳县人民医院院长林文杰(79级校友)先后在会上发言,大会还通过第三届校友会理事会组成名单。同日召开了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校友会常务理事会。会后,各年级校友分别组织了各种活动。

(医学院)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