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头市部分校友回校“省亲”
Thu Jun 16 14:13:00 CST 2005

    6月4日下午,汕头大学校友总会在学术交流中心三号会议室举行温馨茶会,热烈欢迎在汕头市各级党委、政府及部门工作的二十余位校友回校“省亲”。校党委谢练高书记在茶会上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校近期改革与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回校校友逐一介绍了在工作岗位上的工作情况,并表达了感激汕大,怀恋汕大的真挚之情。与会校领导还和校友们一起观看了介绍汕大的VCD。
    随后,在谢苗校长助理、学生处陈鹏处长、党政办公室张娟娟副主任的陪同下,校友们游览了朱铭雕塑台,参观了新改造的体育馆、多学科中心和普通物理实验室,并在毕业多年后重新走进了学生宿舍。美丽的校园景观唤起了校友们对昔日大学时光的眷恋,特别是走进学生宿舍的时候,校友们更是难抑兴奋之情,纷纷将记忆里的宿舍与眼前的一切对照,感叹学校发生的巨大变化。从重新规划和改造后的校园到学科改革和博士点、硕士点所取得的成绩;从招生第一志愿率到毕业生就业率的良好指标,无不给校友留下深刻的印象。
    当天晚上,徐小虎校长代表学校在学术交流中心宴请了校友们,并与校友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此次回校“省亲”的校友,大多都毕业离校十几年了,现在正值壮年,都是汕头市各级党委、政府及部门的领导,在重要岗位上发挥着作用,他们用丰硕的成果和业绩贡献社会,回报母校,是汕大毕业生中的佼佼者。
    本次活动收到良好的效果,校友总会将继续秉承“自强不息、和衷共济、回报母校、奉献社稷”的信约,充分发挥校友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组宣统工作部、党政办公室)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