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医学院在深圳举办校友代表座谈会
Thu May 26 14:15:00 CST 2005
    由汕大医学院主办、深圳市汕头大学医学院校友会承办的“汕头大学医学院2005年校友代表座谈会”于4月23日在深圳竹园宾馆召开。本次校友会的主题为:推动校友会发展,加强校友联谊,促进医学院和谐发展。来自省内各地的98位校友代表出席了座谈会。

    23日上午的会议由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茂怀主持。汕头大学副校长、医学院院长、校友会名誉会长李玉光致欢迎辞并介绍母校发展情况。深圳校友会会长王廷哲介绍深圳市开展校友会活动的经验。医学院党委书记、校友会会长廖烈庆就如何加强校友会建设提出工作意见。深圳校友林艳和创办的深圳市生物谷科技有限公司也在会上作了介绍。与会代表进行广泛交流并合影留念。    

    当天下午,学院领导和各地校友代表还参加了“深圳市汕头大学医学院校友会第六次全体会员代表大会”。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