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头大学惠州市校友会隆重举行成立大会
Wed Jan 14 14:22:00 CST 2004

    汕头大学校友会惠州市校友分会于2003年12月20日在惠州天悦大酒店举行成立大会。副校长林伦伦教授、校友总会副会长陈新造、校友总会秘书长林贞和、原校董会办公室主任方壮友专程莅会表示祝贺。香港李嘉诚汕头大学基金会办公室发来贺信。汕头大学校友会广州、肇庆、中山、河源、深圳、东莞、汕头等各市校友分会也应邀派校友代表赴会祝贺。其他各地市校友分会也纷纷发来贺电贺信,对惠州市汕头大学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
    大会由惠州市汕大校友会秘书长徐向辉校友主持,他介绍了惠州校友分会的筹备工作情况,宣读了校友推荐的理事会、监事会人员名单。大会鼓掌通过校友分会组织机构人员名单。唐太记校友当选为惠州市汕大校友会理事会会长、陈子林当选为监事会主席。会上,当选的惠州校友分会会长唐太记(泰基投资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在会上致辞,向各位莅会的学校领导、老师、各地市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说:惠州校友会在学校领导和校友总会的关心、指导下,在惠州市全体汕大校友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下,今天,在这里举行首次汕大校友联谊大会。汕大惠州校友分会旨在加强校友之间、校友和母校之间的联系和交流,发扬汕大的优良传统,发挥汕大校友的群体优势;加强交流,是校友分会的一个重要工作。校友分会将有意识的创造条件,促使惠州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广泛交流;我们作为汕大校友而深感自豪,以后将会继续努力,用更优异的业绩,向母校汇报。会上,原校董会办公室主任方壮友宣读了李嘉诚基金会的贺信。校友总会秘书长林贞和宣读了汕头大学的贺信,贺信提到:对于学校,以毕业生为主体的广大校友是学校的“品牌”形象,校友们的人格魅力、工作业绩与社会贡献检验着学校的培养质量。校友们的社会赞誉越高,母校的社会知名度也就越高。而对于在校的师弟师妹,广大校友是学长,校友们的社会阅历、创业历程和人生体验以及在如何做人、如何做事上是在校师弟师妹的最好老师。
    学校副校长林伦伦教授在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林副校长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几年来建设发展的最新情况,尤其是今年7月15日通过了国家“211工程”建设整体验收,学校在学科建设、办学层次、科研水平等都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母校的发展令校友们深受鼓舞。林副校长还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领导重视校友工作以及各地、市校友会开展工作的情况,对惠州校友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要求。林副校长感谢惠州校友分会向学校捐赠了2003年度校友奖学金2万元,资助在校学业优秀的贫困生,并代表校友总会向惠州校友分会赠送纪念品。
    到会的校友有250多人,校友们在欢聚中都体会到同学情谊的真挚与宝贵,表现出对母校的眷恋及对大学时光的怀念。校友分会的成立加强了学校与各地校友的交流与联系,也成为校友们沟通信息、互相帮助、共同进步的纽带。

汕头大学校友会办公室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