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一份对师弟师妹的关爱 一份对母校恩情的报答
Tue Oct 21 14:23:00 CST 2003

——汕大校友设立“校友奖学金”


    汕头大学校友会为鼓励在校学生奋发向上,德、智。体全面发展,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热爱社会主义事业,具有为国家富强和人民富裕而艰苦奋斗的献身精神,实事求是。独立思考而富有创造的科学精神的一代新人,在各地校友会的积极支持和热心校友的慷慨捐助下,设立汕头大学“校友奖学金”。
    “校友奖学金”的设立,充分体现了广大校友对母校发展真诚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体现了校友们对在校同学的殷切希望和热情鼓励;体现了汕头大学校友们为祖国“四化”建设和教育事业发展作出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 “校友奖学金”的设立,对建设良好学风,培养高质量的优秀人才,实现学校办学目标有着积极的激励和推动作用。
    奖励对象为品学兼优及家庭经济较为困难的在校全日制本科生,奖学金名额2002年共25人,奖金每人2000元。凡符合奖励条件的学生.由本人向所在学院申请,经学院初步审定后.上报“汕头大学校友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审定,评审结果在校园网上公示。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